在家防疫開始無法忍耐了嗎?為了讓民眾居家防疫同時,也能增進環境知識並促進親子互動,新北市環保局粉絲專頁「新北i環保」7月2日推出「線上環境知識大挑戰」網路活動,只要答題正確率達及格標準並完成指定留言,就有機會抽中Switch健身組、掃地機器人、電烤箱,還有眾多200元超商禮券,以及孩子們瘋狂的「新寶可夢抓抓機」、玩具垃圾車等多樣時尚玩具。活動時間自即日起至7月12日止,歡迎大小朋友一起參與,宅在家渡過三級警戒最後2週。

環保局表示,「線上環境知識大挑戰」分為初、中、高三個等級題組,適合各個年齡層來挑戰,題目包含環保、自然、減碳、循環、生態等各面向,不但可充實環境知識,也能寓教於樂、增添親子共融,讓在家防疫的民眾也能透過網路學習新知。

環保局說明,民眾點進遊戲連結 https://www.cityinfo.com.tw/game/kid_game01/ 後填入個人Facebook帳號姓名,選擇難易度後即可答題,初級及格標準為90%、中級80%、高級70%,完成後將結果截圖上傳至個人FB頁面,寫下指定內容並設定公開,最後填寫活動表單就能獲得抽獎資格。民眾答題次數無上限,但每個帳號在各級別中只有一次抽獎機會。

活動獎品內容相當豐富,並依不同級別設計不同獎品。高級組有Switch健身組、掃地機器人、日本電烤箱;中級組有藍牙拍可印相機、平掛兩用除菌熨燙機及Game & Watch攜帶型遊戲機;而初級組則有小學生最喜歡的新寶可夢抓抓機、POLI-10吋變形遙控波力、鬼滅之刃水串珠提盒組、Classic經典基本顆粒系列積木組及垃圾車玩具迴力車等。另外,若三級獎項都未抽中,還可以再抽200元禮券,而且為了提高民眾參與,活動特別設置加碼獎項,只要活動參與人數越多,200元禮券數量就越高,最高可加碼到50名。

「線上環境知識大挑戰」分為初、中、高三個等級題組,適合各個年齡層來挑戰,歡迎大小朋友一起參與,宅在家渡過三級警戒最後2週   圖:新北市環保局提供

新北市環保局粉絲專頁「新北i環保」推出「線上環境知識大挑戰」活動,自即日起至7月12日止,只要答題正確率達及格標準並完成指定留言,即有機會獲得好禮唷!   圖:新北市環保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