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王力宏6月中證實在美國接種疫苗,而當時未透露施打疫苗廠牌,只表示身體狀況很好,今(2)日他再度曬出施打第二劑疫苗的照片,儘管戴著口罩拍照,但鬍子卻長到從口罩下方炸出,讓粉絲激動直呼「好像聖誕老公公」。

王力宏今日在臉書上向粉絲透露自己已經完成施打第二劑疫苗,並曬出施打疫苗的照片,不過大家的焦點全在他的鬍子上,只見王力宏帶著眼鏡、留著快及肩的中分長髮,雖然戴著黑色口罩,卻還是遮不住濃密鬍子,仔細看能清楚看到鬍子已經炸出口罩許多了,而他也透過經紀人表示自己施打的是輝瑞疫苗。

照片曝光後,粉絲紛紛留言「好像聖誕老公公」、「到底要留多長」、「這個確定是王力宏嗎」,但也有粉絲希望他能剃掉鬍子「鬍鬚太長,真的不好看,也容易讓細菌沾染」,對於是否繼續留鬍子,經紀人則表示「不好說」,表示近日他經常熬夜並忙於準備相關音樂課程開課。

王力宏曬出施打疫苗的照片,大家焦點全在他的鬍子上。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