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Vtuber桐生可可於昨(1)日完成了畢業前的最後一次活動,直播不僅吸引超過49萬人同時在線參與,還刷新了Vtuber界的最多在線觀眾紀錄,而目前該支畢業直播影片的觀看數也已突破了496萬。

可可最後的節目中,不僅請到了hololive各期的Vtuber們,連Gamers與海外的EN、ID都來到了現場與可可聊天,發表對可可的印象以及對她往後人生的祝福。訪談環節最後由與可可同為hololive四期生的角卷棉芽、姬森璐娜、常暗永遠與天音彼方壓軸,不僅每位成員都以3D的面貌登場,還為可可寫了信,並在節目中與觀眾們分享。

棉芽表示很感謝可可在她剛出道時幫了她很多忙,能被可可稱為夥伴令她很幸福。永遠則感性說道:「就算四期生只剩下四人,但四期生永遠都是五個人。」而璐娜更是為可可畫了一幅畫,並寫上「最喜歡可可了。」與可可同居的彼方剛開始念信就情緒激動,表示:「跟可可在一起很輕鬆,感覺就像是一起生活多年的老夫老妻。」對可可的離開相當不捨。

天音彼方在讀信過程中數度哽咽。 圖:翻攝自Coco Ch. 桐生ココ

可可畢業直播在四期生的現場演唱會中落幕,她們帶來了hololive第一首官方主題曲《Shiny Smily Story》、由天音彼方創作的四期生單曲《キセキ結び》,最後則由可可單獨獻唱她的個人原創歌曲《Weather Hackers》為節目畫下句點。除了在聊天室陪伴可可完成直播外,粉絲們近期也於各個社交平台上發揮創意紀念她,日前便有粉絲為她買下了兩顆恆星的命名權並取名為「桐生可可」與「龍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