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DEADLINE》今(1)日揭露,曾飾演好萊塢電影《小飛象》(Dumbo)主角一家女兒Milly Farrier的妮可˙帕克Nico Parker)將接下知名電玩改編真人影集《最後生還者》(The Last of Us)男主角喬爾的女兒Sarah,Nico Parker也成為這部影集第四位確定演出的演員。

《最後生還者》真人版影集將由HBO所打造,並請來《核爆家園》編劇Craig Mazin與Naughty Dog聯合總裁Neil Druckmann一同改編劇本,後者日前在SXSW2021期間接受外媒採訪,談到這部改編影集時透露,觀眾肯定會看到一些熟悉的對話台詞,並對大部分的內容感到驚訝,同時也表示,影集情節與原作相比會因媒介的不同而有極大的偏離。

妮可˙帕克(右一)曾飾演好萊塢電影《小飛象》主角一家的女兒Milly Farrier。 圖:翻攝自Nico Parker IG

現年僅16歲的妮可˙帕克將成為第四位確定的演員班底,前三位包括-喬爾由曾飾演《權力遊戲》第四季當中的奧伯倫˙馬泰爾一角的佩德羅˙帕斯卡(Pedro Pascal)演出;艾莉則是由同樣在《權力遊戲》飾演「熊蘿」的貝拉˙拉姆西(Bella Ramsay)所演出;火螢組織頭目瑪琳(Marlene)將由原遊戲配音員梅爾˙丹德里奇(Merle Dandridge)本人飾演。

於2013年登陸PlayStation3平台的第三人稱動作冒險遊戲《最後生還者》是講述美國發生蟲草菌突變並產生嗜血成性的感染者末世,男主角喬爾在喪女後成為只為生存不擇手段的偷渡客,在一場意外中得幫助反政府組織火螢護送對病毒免疫的小女孩Ellie,展開為了生存的公路冒險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