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媽咪Melody(殷悅)日前表示因為疫情關係已經2年沒回娘家,近日她飛回美國洛杉磯,並在自己Youtube影片中分享美國疫情現況,她也提到最近都關在家裡表示「還是不敢出門」,在網上引發熱議。

Melody因為疫情關係已經2年多沒有回家,因為見不到家人讓她的心情太過壓抑,所以決定在6月中旬時回到洛杉磯與家人團聚,而她也不忘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姐妹悄悄話》和好友在線上合體分享最近的生活,她也提到目前美國的疫情狀況,說到有很多城市陸續解封,也越來越多人在街上不戴口罩,且如果戴著口罩出門,反而會被質疑是不是未接種疫苗。不過她透露自己因為擔心潛在的變種病毒,還是不敢輕易出門,面對好友的邀約都幾乎立刻婉拒,就算和家人出門,也只是待在車上不下車。

在影片中,Melody也聊到目前台灣的疫苗議題,認為「不滿足」是現代人的通病,她也舉例台灣在獲得疫苗後,開始出現「不想打某疫苗」的聲音,讓她無奈反問「那你要打什麼」,加上有民眾產生比較心態「誰可以打什麼疫苗為什麼我不行」她則表示應該要讓心靈回歸原始,讓內心有更多滿足感並懂得為他人開心,而這個觀點也獲得許多網友的讚許,紛紛留言「Melody的話很發人省思」、「聽完後獲益良多」。

Melody和好友在線上合體分享最近的生活。   圖:翻攝自YouTube《姐妹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