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立委、醫師林靜儀日前對北農群聚感染案提出批評,認為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快篩陰性、打疫苗解決北農問題,是把疫苗當作「事後避孕藥」,讓粉專「爆走喬喬的護理人生」發文批評林靜儀「大嬸」,甚至挖出她過去情史抨擊。對此,林靜儀今天(29日)在臉書PO出自己的照片表示:「可能有人認為『那個離婚的50歲大嬸』對我會造成批評貶抑。嗯,我本人快50歲,好好化妝會長這樣」。而政論名嘴張宇韶則批評:「好朋友林靜儀醫師是獨立自主且有專業的新女性,活得自信又美麗,她的感情生活關柯粉什麼事?」還嘲諷「哦,我差點忘了這個黨主張保姆制…」

粉專「爆走喬喬的護理人生」在臉書批評林靜儀「把事後避孕藥來比喻疫苗的大嬸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常嗑這種東西才會用這種讓人傻眼自以為幽默的比喻來降低自己婦產科醫生的格調!」還嗆「上網搜尋看報導寫說,大嬸有過一段婚姻,跟前夫離婚之後,愛上小自己八歲的助理」。

林靜儀則是在臉書PO出自己受媒體採訪時的照片,淡定回應「那個離婚的50歲大嬸」的抨擊,文中細數自己的學經歷,說「從事政治工作6年,認為還把姐弟戀當成什麼特殊事件的人很落伍」。強調「她不斷想要跟女孩子們說的就是:努力過好妳的人生,勇敢追求你的夢想;感情或關係的結束不要當成自己的失敗,有人愛很好,自己愛自己,更好」。

張宇韶稍早在臉書談論此事,把矛頭直接指向柯文哲,抨擊「每天標榜自己是新政治,結果骨子裡的觀念根本封建保守」,指柯把公共事務與私領域混為一談,然後百般嘲笑揶揄就是仇女者基本論調;再把柯文哲過去物化女性的言行整理出來:
「台灣女性素顏上街嚇人」​
「未婚女性造成國家不安定」​
「陳以真年輕漂亮,適合坐櫃檯」
「直播節目點閱破千萬就讓學姐『陪吃飯』」
「婦產科只剩一個洞,還要在女人大腿當中討生活」
批評柯文哲對女性角色的認知就是這麼膚淺幼稚,出了事再請身邊女人出來擋子彈然後自己神隱。最後嘲諷「哦,我差點忘了這個黨主張保姆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