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過小組賽兩輪的激烈攻防後,《傳說對決》AWC 2021世界盃的八強名單於昨(27)日出爐。八支隊伍將於6月30日至7月4日進行雙敗淘汰制的八強戰。GCS賽區的三支代表隊伍:MOPONE、以及MAD皆順利晉級八強,首輪將由MAD與ONE進行內戰,而MOP首場將對上泰國第一種子Bacon Time(BAC)。

老學長NEIL帶領新血從死亡之組脫穎而出。 圖:Garena/提供

《傳說對決》AWC 2021世界盃八強賽名單如下:

A 組晉級隊伍:(按照積分順序排列)
MAD Team(MAD,GCS賽區)
Buriram United Esports(BRU,RPL泰國賽區)

B 組晉級隊伍:(按照積分順序排列)
V Gaming(VGM,AOG越南賽區)
ONE Team Esports(ONE,GCS賽區)

C 組晉級隊伍:(按照積分順序排列)
Bacon Time (BAC,RPL泰國賽區)
Saigon Phantom(SGP,AOG越南賽區)

D 組晉級隊伍:(按照積分順序排列)
dtac Talon(DTN,RPL泰國賽區)
Most Outstanding Player(MOP,GCS賽區)

經過換血的ONE,在節奏上更具侵略性。 圖:Garena/提供

小組賽被分配在死亡之組的MAD,與RRU、FL兩支勁旅互咬勝負,最終以11積分且勝局數較多位居A組第一。而BRU則在與FL進行晉級殊死戰後,以11分的積分擠下對手獲得八強門票。B組的ONE與VGM積分相同,但比較推塔數時ONE落於小組第二,而首次參加國際賽事的MOP也順利取得D組第二晉級席次。

八強賽的第一場將於6月30日17:00展開,由GCS賽區的MAD與ONE進行內戰。都曾參與過AWC 2019的兩隊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21 GCS 春季季後賽,由ONE以4:1大勝MAD。不過此次AWC上兩隊都有新血加入,在小組賽中也都帶來了不同的戰術,這次八強的內戰對決,備受粉絲期待。

AWC 2021八強戰將在6月30日開打。 圖:Garena/提供

八強賽的第二場由GCS賽區第一種子MOP出戰RPL泰國賽區第一種子BAC。BAC曾於傳說對決第一屆國際賽TOG(Throne of Glory)中獲得冠軍殊榮,他們更是本次唯一一支於小組賽中以全勝成績晉級八強的隊伍。另一方面,MOP雖是初次挑戰國際賽,仍以其瘋狗流的打法驚豔來自全球的菁英隊伍,兩大賽區第一種子的對決,將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