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白牌計程車司機枋山群聚案,今天新增3人確診,為司機的妻子、母親及看護,其中司機的妻子為超商店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證實,連同秘魯境外移入的台中市祖孫在內12名確診者中,有6例都是「印度Delta變異株」,其餘仍在進行基因序列比對,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屏東不管哪一種病毒,都以最高規格完成佈署,全面戒備中。」

潘孟安表示,6/26共匡列23人完成採檢,15人至防疫旅館居家隔離;整起群聚案自6/22起共匡列131人完成採檢,99人至防疫旅館居家隔離!另外案14595上班之便利商店足跡,為實聯制場所全程戴口罩,衛生局已發送疫情警示簡訊,提醒曾進出的民眾務必前往篩檢。

屏東縣政府6/24更設立枋山社區篩檢站,全面篩檢至6/28,同步升級相關防疫措施,也進行全村大消毒,下午起設立前進指揮所。屏東縣政府嚴格落實防疫,會嚴密監控後續疫情,將隨疫調滾動式修正。

 

案14595確診足跡   圖:屏東縣政府

屏東確診個案關係圖   圖:屏東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