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高喊要接種中國武漢肺炎疫苗的國民黨前立委丁守中才被爆出特權打疫苗沒多久,國民黨前立委張顯耀又「特權插隊」,和之前為插隊打疫苗道歉的前國民黨立委黃昭順一樣,在義大醫院施打疫苗。對此,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改編晉宋文學家陶淵明的「五柳先生傳」,狠酸張顯耀「常上節目開罵AZ,頗示己乞。忘懷已打AZ,以此自丐。」

陳柏惟25日晚間在臉書以「AZ先生『藥順保讚傳』」為題Po文表示:「先生不知何許人也,亦不詳其姓字,率先偷打AZ,因以爲號焉。聒噪多嘴,愛慕榮利。好舔中,不求甚解;每有天朝降旨,便欣然跪迎。性嗜歐美疫苗,厚顏,不能明講。親舊知其如此,或造冊而招之;半夜挽袖,期在注射,注射而退,曾不吝情去留。痛罵國廠,嘲諷美日;聲嘶力竭,伺機放空,晏如也。常上節目開罵AZ,頗示己乞。忘懷已打AZ,以此自丐。」

陳柏惟接著諷刺:「贊曰:藥順保讚有言:『黑AZ是工作,打AZ是生活」其言茲若人之儔乎?賣國求榮,以樂其志,毛澤東之民歟?習近平之民歟』」並強調這是「Az推薦好文」,他說:「『藥很順、保證讚』我還是建議輪到你或家人就去打,不然就中這些人的計了,莫德納一般副作用的az大,我們拿什麼都會有人嫌的,還是相信科學數字吧。

對此,網友紛紛譏諷:「口嫌體正直」、「果然是國民黨的快打部隊!」、「Az戰隊要放不下了」、「果然是同黨一命」、「幸好不是K黨執政,不然前線人員都還沒打,可能整個黨都先打完了」、「這些人都是嘴上罵啦,身體倒是很誠實的去打預防針」、「沒飛去中國打國藥科興?這樣怎麼完成統一大業」、「疫苗現在屬於稀缺物品,各地方政府應該是嚴格管控才是,怎麼還有漏網之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