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前立委丁守中在5月曾呼籲蔡政府開放中國疫苗,並表示自己願意帶頭施打,不過他今(23日)表示,「他已經施打AZ疫苗」,並自爆有7張高端股票,將來無論漲賺跌賠,都祝福國產疫苗能成為台灣的驕傲。對此,前立委黃國昌在臉書痛批,怎麼能這麼厚顏無恥,他直呼「覺得十分離譜。」

丁守中在臉書PO文指出,自己已經施打AZ疫苗了,並且呼籲執政黨「防疫優先,人命關天。政府應開放世衛核准的大陸疫苗」他也願意帶頭施打疫苗。他說明,5月26日醫院通知他屬於第一類施打人群,尚有餘AZ要他儘速完成注射。

對此,黃國昌在臉書砲轟,怎麼能這麼厚顏無恥!看到丁守中先生的臉書發文,覺得十分離譜。 是否願意打國產疫苗,是丁先生個人的選擇。 但是,請問丁先生憑什麼在5月底特權優先施打?丁先生何時變成「第一類醫事人員」?

黃國昌批評,丁守中竟還大言不慚地說「5/26通知他是第一類施打人群」! 到底是誰有權力如此無視法令、為丁守中違法特權插隊?請臺北市政府徹查到底,依法追究法律責任!該移送檢調,就請一併移送,依法告發。

 

國民黨前立委丁守中。   圖:張良一/攝(資料照)

前立委黃國昌在臉書痛批丁守中厚顏無恥。   圖 : 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國民黨前立委丁守中自爆「施打過AZ疫苗」。   圖 : 翻攝自丁守中粉絲團 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