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去年因疫情而取消展覽,但富有歷史的E3電玩展今年採全線上模式進行,今(16)日稍早也公布E3 2021各家遊戲大廠最受遊戲的遊戲獎項,包括任天堂《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續作、育碧《瑪利歐 瘋狂兔子希望之星》都榜上有名,至於最大獎「整體最受期待遊戲」則是頒給微軟Xbox旗下最新力作《極限競速:地平線5》。

各家遊戲大獎得獎名單如下:任天堂《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續作、卡普空《大逆轉裁判 1&2 -成步堂龍之介的冒險與覺悟-》、育碧《瑪利歐 瘋狂兔子希望之星》、史克威爾艾尼克斯《漫威星際異攻隊》、Xbox/Bethesda《最後一戰:無限》。

其他獲獎的名單還包括:Gearbox 最受期待遊戲《小蒂娜的奇幻樂園》、PC Gaming Show《征服之歌》、Future Games Show《Immortality》、Intellivision《Dolphin Quest》、Freedom Games《天空之國》、Yooreka Studio《生死輪迴》、最受期待獨立遊戲《墜落邊界》。

2021 E3電玩展所頒布的最受期待遊戲獎,是由IGN、GameSpot、PC Gamer、Games Radar 等知名國外媒體所票選而出,他們會選出各家廠商最受期待遊戲在內等十三個獎項,其中也包括最大獎「整體最受期待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