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警方今天查獲洗車場內有人聚賭,其中竟有媽媽帶8歲女兒到場「陪賭」,讓警方直搖頭。警方除將賭場工作人員及賭客等17人依法送辦,並以違反防疫規定函送市府裁罰。

新北市新莊警分局接獲線報,某家位在新北大道七段的洗車場2樓藏有「推筒子」賭場,已經營業超過一週,白天洗車場打烊後,夜間賭客則由一旁的小門進出,打電話通報後就有人下樓開門。

警方經連日埋伏,今天凌晨見時機成熟,荷槍衝進2樓賭場內,發現不到5坪大的狹窄空間,竟擠滿17名男女賭客,排不上賭桌的還先在休息區看電視暖身,且有人未戴口罩。

當警方進入時,有賭客將賭金藏在一旁雜物堆內,仍被眼尖員警找出;員警喝令所有人蹲下,清點後一共查扣賭資新台幣37萬2000元及抽頭金9700元,另外也查扣麻將賭具及監控用的監視器主機與鏡頭。

警方清查身時,赫然發現房內還有一名8歲女童,由於母親好賭,女童在家無人照顧,才會陪同媽媽到賭場,讓員警直搖頭嘆氣。17人及女童隨後被全數帶回分局,3名工作人員依賭博罪移送法辦,其餘14人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各9000元。

另因違反武漢肺炎(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3級警戒停止室內5人以下、室外10人以上聚會規定,可處6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鍰,函請衛生局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從重裁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