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爾維亞球星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技高一籌,3比1擊敗西班牙猛將納達爾(Rafael Nadal),取得法網男單決賽資格。

在這場眾所矚目的法網4強賽中,世界球王喬科維奇以3比6、6比3、7比6(7/4)、6比2,擊敗「紅土之王」納達爾。

這場比賽是喬科維奇與納達爾生涯第58次交手,喬科維奇技高一籌,讓擅長紅土球場、13屆法網冠軍的納達爾俯首稱臣,第6度闖進法網男單決賽。

喬科維奇獲勝後,將與首位闖進大滿貫賽決賽的希臘新星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爭奪冠軍金盃。

西西帕斯今天力克德國名將茲韋列夫(AlexanderZverev),取得法網男單決賽門票。

塞爾維亞球星喬科維奇(前)11日以3比1擊敗西班牙猛將納達爾,取得法網男單決賽資格,將與首位闖進大滿貫賽決賽的希臘新星西西帕斯爭冠。   (圖取自twitter.com/rolandgarr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