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廷芮因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飾演校花陶敏敏而爆紅,去年10月宣布和製造業小開賴先生結婚,在今年三3月生下女兒「小蘿蔔」。時常分享生活的她,近日在IG上回應自己私下和婆婆的關係,表示婆婆目前和他們住在一起,但兩人之間沒有婆媳問題,更大讚婆婆是個「很開明的婆婆」。

簡廷芮昨日透過IG限時動態問答功能開放網友提問,而最多人問的問題就是「跟公婆同住會不自在嗎?」,她笑說「大家好像都覺得可怕」,接著透露自己和公婆家住附近,大約開車10分鐘的距離,但因疫情關係,婆婆會到家裡幫忙照顧女兒說到「我現在都自己煮,也需要有人幫忙很多事,所以婆婆目前都跟我們住一起」,至於會不會感到不自在,她則坦言其實覺得還好「因為我婆婆是個很開明的婆婆」。

接著簡廷芮也分享婆媳倆私底下的互動「不會叫我做這個、做那個或覺得媳婦就是該怎麼樣的傳統思想」並透露婆婆都叫自己兒子打掃家裡,而煮飯方面婆婆也要她不要每天煮會很辛苦,但是她說是自己想煮的。最後其餘的家事,她則說家裡的人都會自動分工合作,誰有空就誰去幫忙做「這樣大家都不會太累,生活也過得比較輕鬆自在」。

簡廷芮親曝婆媳關係。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