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這是疫情期間在家上班的飼主共同的困擾啊!國外一名女子養了一隻臘腸狗與一隻黑貓,自從她開始居家上班後,令她困擾的不是未能在辦公室工作的不便,而是毛孩喜歡與她擠在沙發上「饋燒」干擾工作,她一怒之下買了「迷你神物」,結果竟然讓她成功脫身?

琳賽的臘腸狗「富蘭克林」總是在她坐在沙發上工作時,跳上大腿「饋燒」干擾工作。(圖/LINDSAY DYER)

飼主Lindsay Dyer琳賽自從疫情大爆發後,便開始居家遠距離上班,每天都花很長時間窩在單人沙發上工作,但是她的狗狗「 Franklin富蘭克林」特別喜歡黏著她,尤其當牠發現馬麻坐在沙發上時,無論如何都要跳上她的大腿一起 「饋燒」,讓琳賽無法專心工作非常困擾!某天她看見知名家具店出了一款「迷你版沙發」與自己的沙發一模一樣,她頓時彷彿找到了「救生圈」,立刻買下這張迷你沙發擺在客廳,果真吸引富蘭克林的注意,牠非常喜歡這張與馬麻一樣的小沙發,坐上去後立刻露出滿足的微笑!

某天琳賽看見家具店出了一款與自己沙發一模一樣的「迷你版」,她二話不說立刻購入,富蘭克林一看見就露出燦笑!(圖/LINDSAY DYER)

富蘭克林:YA~本汪也有跟馬麻一樣的沙發惹!(圖/LINDSAY DYER)

除了富蘭克林,黑貓「巴西拉」也很喜歡,兩隻毛孩經常一起擠在沙發上!(圖/LINDSAY DYER)

一張小沙發拯救了主人的困擾,而且狗狗與貓咪一起窩在上面的模樣也很療癒呢!(圖/LINDSAY DYER)

為了讓愛犬能更喜歡小沙發,琳賽在上面放了富蘭克林的玩具,沒想到除了愛犬喜歡,連黑貓「Bagheera巴西拉」也對小沙發愛不釋手,兩隻毛孩經常擠在沙發上,即使偶爾會吵架,但大多時間牠們還是一起窩在上面,不僅讓琳賽成功脫身,看著牠們一起躺在沙發上的模樣也很療癒呢!

指揮中心統計至6/7,全台本土案例。(圖/NOWnews製作)

【寵毛網】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
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