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T1戰隊昨日宣布,二隊教練Bengi因住處同棟鄰居確診武漢肺炎,在與LCK官方討論後,決定取消當晚與KT Rolster二隊的比賽,Bengi與選手們在經過檢測後都將自我隔離。而為了確保整個聯賽的安全,官方昨日也拍板決定,CK夏季賽第一輪賽事的十場比賽全數取消,比賽將擇期補賽。

T1昨日公告:「T1二隊Bengi教練的同棟居民確診新冠病毒,雖然Bengi沒有任何肺炎症狀,但防疫部門建議他接受新冠病毒檢測。Bengi以及二隊所有選手及教練組人員都已按照防疫守則做完檢測,目前在等待檢測結果。T1得知情況之後,立即與LCK CL同步相關資訊,官方決定取消今天八點的比賽。」

然而不只是這場比賽取消,官方為了保護所有參賽選手以及工作人員的安全,決定夏季賽第一輪賽事的十場比賽全數暫緩,補賽將於日後確定日程後再行公布。官方也感謝T1昨夜原對手KT戰隊的配合,同時也請喜愛CK聯賽的粉絲諒解,祝所有人健康和安全。

前職業選手Bengi生涯一共拿下三座世界大賽冠軍,可說是T1明星中路Faker的最佳搭檔。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

前職業選手Bengi生涯一共拿下三座世界大賽冠軍,可說是T1明星中路Faker的最佳搭檔,他日前退伍後重返T1電競俱樂部,目前擔任T1二隊的教練,曾在今年CK春季賽帶領隊伍打出15勝3負,最終取得春季總冠軍的好成績,目前他正因可能與感染武肺確診者接觸,在遵循防疫守則做完檢測後,直到結果出來之前都會自我隔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