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議員羅智強今早(6日)在臉書po文,砲轟蔡政府買不到疫苗,讓台灣淪為疫苗乞丐,並連嗆三次蔡政府「搞到連北韓都瞧不起我們」。

羅智強600多字的怒轟貼文表示,疫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由雙北向外擴散,有如野火燎原,蔡總統再針對疫苗進度發表談話,感謝日本提供124萬劑AZ疫苗,及美國將台灣納入全球捐贈疫苗規劃。他慶幸國際友人對台灣伸出援手,但更感嘆,台灣怎由舉世稱羨的「防疫優等生」,淪為四處求援的「疫苗乞丐」

羅智強對蔡政府喊話,我們明明就有很強的民間力量,如郭台銘,只要政府不扯後腿,台灣是買得到疫苗的。台灣明明有很好的醫衛生技基礎,政府卻未預先準備,增強篩檢設備、試劑與人力需求,以致疫情來襲,篩檢嚴重卡關,無法有效防堵病毒傳播。

羅並在發文最後一併諷刺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在FB貼文,在37死哀訊發布的同一時間,曬冰箱裡的日本酒,彷彿上演「綠門酒水香,路有病死骨」的現代悲劇。

羅的600多字長文怒轟民進黨,有網友也支持表示 :「民進黨不倒,臺灣不會好」。

羅智強六百字長文強大火力砲轟   圖:翻攝 羅智強 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