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的毛小孩都討厭上醫院看診打針,不過這隻狗狗的反應也未免太浮誇!日本一名女飼主養了兩隻狗狗,日前帶牠們到醫院打狂犬疫苗,沒想到其中一隻吉娃娃的反應讓在場所有人都笑翻了!

推主@yukino_sato_養了兩隻狗狗,分別是五歲的博美犬「Pon」與三歲的吉娃娃「Goma」。(圖/twitter @yukino_sato_)

飼主佐藤友紀乃分別養了一隻五歲的博美犬「Pon」與三歲的吉娃娃「Goma」,馬麻表示Goma雖然身為弟弟但是比哥哥安靜又乖巧,搗蛋的總是哥哥Pon,不過兩隻毛孩的感情很好,經常做什麼事都在一起。日前佐藤小姐帶兩隻愛犬到獸醫院注射狂犬病疫苗,由於過去牠們總是會定期到固定的醫院接種,而且從來沒有任何反應,因此佐藤小姐以為兩隻狗狗應該很習慣。殊不知這天當獸醫師替Goma打針,才一碰到皮膚Goma突然大驚地狂吠,不只變臉還浮誇地狂尖叫,醫護人員無論如何摸摸安撫都沒有用,讓在場的人都不禁笑了出來,反觀哥哥Pon的一臉淡定,簡直就是天差地遠啊!

這天Goma到醫院接種狂犬病疫苗,一開始牠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圖/twitter @yukino_sato_)

沒想到針才戳下去,準備注射疫苗時……(圖/twitter @yukino_sato_)

Goma突然變臉狂尖叫!(圖/twitter @yukino_sato_)

Goma:偶的老天鵝啊!你們對偶做了什麼事?快點放開本汪,不然偶要去動保處踢爆你們!(圖/twitter @yukino_sato_)

反觀哥哥Pon打針時一臉淡定!(圖/twitter @yukino_sato_)

先來看看這段影片~

 

佐藤小姐事後補充,過去Pon與Goma都會定期來這間醫院給同樣的獸醫師施打預防針,兩隻狗狗對這裡相當熟悉,而且Goma過去打針都相當穩定,不知為何這次反應會這麼大?不過Goma打完針後立刻冷靜下來,彷彿剛才完全沒發生過任何事一樣,讓她完全摸不著頭緒!而Goma浮誇式地尖叫影片在短短幾天就已吸引超過182萬人次觀看,不少網友笑說:「彷彿是世界末日的吶喊聲」、「為狗狗感到抱歉,但我忍不住笑了」、「好激動喔」、「打完針馬上沒事,可以去報名影帝了」。

Goma:當時就挺突然的咩……(圖/twitter @yukino_sato_)

同場加映哥哥Pon與Goma去年注射疫苗時的模樣,明明就非常鎮定啊!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