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多日,許多醫護人員冒著染疫風險在第一線勇敢抗疫,醫療量能緊繃讓他們忙到沒時間好好吃飯,卻傳出有外送員因為覺得醫護人員的「錢很髒」,取了餐點卻不幫醫護人員送餐,讓網友傻眼直呼:「哇噻! 誇張了」並痛批「人心比較髒吧!」

一名網友在抱怨公社Po文提到:「髒錢??!大家都知道護理人員常常忙到沒時間吃飯現在因為疫情關係又要分批吃飯(避免群聚)學弟用熊貓叫了餐,想說過很久餐怎麼都沒來?聯繫當事熊貓,表示已取到餐,但是不想送,因為你們護理人員的錢很髒!WTF!?!?」

對此,許多網友留言直指「太誇張」,認為「這外送員很不OK欸」,並留言說:「如果不是醫護人員在第一線守護,我們能夠安穩生活嗎,如果怕髒請在家不要出門」、「這是在歧視護理人員嗎?沒有他們堅守自己崗位,拜託你還能出來外送嗎?」、「人心比較髒吧!」

另外,也有網友對於該名外送員為何接單感到不解:「那他為什麼要接這張單呢?不然他就不要接,接了又不送」,還有網友指出:「疫情期間.....其實外送員也怕他會怕也理所當然,但是說真的不要加後面那一句話,這種話對於一個盡心盡力的醫護來說,會有多麼辛酸......」。

一名網友爆料,有外送員因為覺得醫護人員的「錢很髒」,取了餐點卻不送餐。   圖:翻攝抱怨公社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