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目前已經有229名學生確診,今(28)日台科大也證實有1名學生染疫,校長顏家鈺發出公開信,除了呼籲師生勿驚慌,也表示將會採取各種因應措施,包含遠距教學、居家辦公、異地辦公,加強校園人流管制與消毒等,也信心喊話,希望大家攜手努力,平安度過危機。

台科大今(28)日證實有一名住宿生被通報為武漢肺炎確診個案,將會配合衛生單位進行疫情調查,確定需匡列的人員並協助隔離;今天校園也進行消毒作業,將會以最慎重方式採取各式因應措施。

顏家鈺指出,防疫期間台科大將持續針對疫情實施各項對應措施,包括遠距教學、居家辦公、異地辦公,加強校園人流管制與消毒等,有相關的疑問,也需從官方管道和學校相關公告了解正確的消息,如果有相關疑問,也不要緊張或驚慌,應聯繫官方單位。

顏家鈺在公開信中向師生喊話,「面對疫情,若有不安或恐懼,學校會啟動相關諮商輔導、關懷機制,請每一位同學、老師、同仁們保持正向抗疫,大家攜手努力,期能平安度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