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防疫能做什麼?許多網紅會與粉絲們一同互動,有的是要粉絲們「即興發揮來創作歌詞」、「講故事」等等,而網紅「蔡哥」則會與粉絲們分享玩起居家照片接龍,日前蔡哥就模仿了自己童年的照片,細看照片嘆「才知道膠原蛋白的重要性」。

網紅「蔡哥」先模仿了小時候的照片,更戲稱「不模還好,一模才知道膠原蛋白的重要性,太苦痛了這差異」,而後又講起自己童年綽號「我國小練田徑的時候那時候世界上100公尺跑最快的人還不是Bolt,是格林跑出的9秒79,所以我就在訓練的時候說,我要也要當格林!後來教練跟練習的隊友就叫我葛屁了」,有趣的經歷也讓網友哭笑不得。

也因為近期太多確診,讓蔡哥發文說「有些人開始不相信政府,不相信前線作戰的醫護人員,我能大概理解是因為恐慌跟緊張使然,但是也不要因為這樣,就選擇相信名嘴、line群組的訊息,那至少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可以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距離,真的比任何事情都重要且強大」。

蔡哥模仿童年照。   圖:翻攝IG/蔡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