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肆虐全台,本土案例連續9天破百例,中華統一促進黨上週日赴疾管署「請命」,要求民進黨政府接受中國國藥疫苗後,23日晚間又發布消息,指今(24)天下午1點30分將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請願」;統促黨主席「白狼」張安樂更揚言,要每天如影隨形跟著陳時中,他宣稱若得不到疫苗「我們誓不罷休」。

統促黨稱,希望民進黨政府能以蒼生為念,立即接受經WHO認證的中國國藥北京疫苗,以解除疫情猖獗對台灣民眾所造成的威脅。張安樂更在臉書Po影片高喊:「疫苗!疫苗!疫苗!我們要北京國藥疫苗!民進黨政客們為了權勢自私自利斷然拒絕中國大陸免費無償的愛心疫苗,現在疫情擴散又得不到疫苗,我們誓不罷休!」

張安樂聲稱,只有中國共產黨才愛台灣,愛台灣人民的健康,愛台灣人民的生命安全。這些政客愛的是台幣,愛的是自己的權勢,統促黨必須為民請命,站出來。張安樂甚至放話說:「我們要每天如影隨形,每天要跟著陳時中,疫苗!疫苗!疫苗!得不到疫苗,疫情沒辦法控制,我們誓不罷休」。

張安樂呼籲:「懇求全台灣人民站出來,為了我們的生命安全、為了我們健康、我們要站出來!要讓民進黨政客接受大陸的愛心疫苗!讓我們一起站出來!為我們台灣人民生命的健康...『請命』」。他還批評,民進黨政府天天巴結美國,美國到現在一針疫苗都沒給,全世界只有中國願意免費無償提供台灣人民世界衛生組織認證的「北京國藥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