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郵政今(22)日再傳出2員工確診!1位是北市萬華區漢中街郵局的窗口人員,已被衛生單位通知要隔離,目前仍未掌握確切感染源;另1位是台北郵局信義投遞股外包分撿人員,雖然工作內容不會和民眾接觸,但他的女兒是中山投遞股的郵務士,目前還在等待篩檢結果。

中華郵政證實,漢中街一名窗口人員確診,不過詳細疫調尚不清楚。據了解,因郵局就位處萬華區,他曾接觸過確診者而被通知需居家隔離,隔離中間出現發燒等症狀,進行採檢後確認染疫;另外1名台北郵局信義投遞股外包分撿人員20日快篩陽性後進行核酸檢測,昨晚接獲衛生單位通知確定確診。

雖然該分撿人員是半日制員工,工作不會和民眾接觸,但他的女兒是中山投遞股的郵務士,目前已在居家隔離中,為了保險起見,郵局已請她去做篩檢,還在等待結果。中華郵政表示,目前感染源、需要匡列的員工都仍在釐清,信義投遞股跟中山投遞股也已進行消毒。

中華郵政累計至今已有6人確診,包括總公司內勤、台北快捷股人員、郵件處理中心人員、台北金南郵局窗口人員、信義投遞股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