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國民老婆」之稱的日本人氣女星新垣結衣,於19日宣布與和她一起演出《月薪嬌妻》的星野源結婚後,震驚眾人,也讓廣大男紛絲崩潰,也有網友戲稱,5月19日這天是「國民失戀日」,而五月天阿信昨(20)日也在社群媒體上表示其實新垣結衣很貼心,沒有在520這天公布。

「國民老婆」新垣結衣19日宣布結婚後,引起廣大男粉絲哀號,五月天阿信昨也在臉書上PO文,「後知後覺,原來今天是________!」,並在留言區寫下,「你們不覺得新垣結衣提早一天公布很貼心嗎?」

沒想到底下引起大批網友留言,有網友表示,「日本人知道520的意思嗎」、「當大家還在心碎、療傷同時,你還能說出最中肯的話⋯⋯希望你公怖的那天也能如此貼心,好嗎」、「自此519 成了國民失戀日」。

阿信昨天針對新垣結衣的事情PO文。   圖:翻攝自五月天阿信臉書

五月天阿信昨日PO文表示新垣結衣早一天宣布結婚其實很貼心。   圖:翻攝自五月天阿信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