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連任滿一周年之際,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20日)再度召開記者會砲轟蔡政府,先前稱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應該被槍斃」 惹議的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再度砲轟,陳時中欺騙台灣老百姓快一年半,「麻煩陳時中從神壇下來」。

費鴻泰表示,我國友邦宏都拉斯可能為了疫苗,跟台灣斷交,與中國建交。回想過去一年,台灣大內宣、大外宣說「TAIWAN CAN HELP」,現在變成「TAIWAN NEED HELP」,確診後在家等到死(確診案號1522),台灣怎麼會變成世界上三流、四流的國家?

費鴻泰因此抨擊稱,總統蔡英文不要再搞大內宣,陳時中沉迷在自己是神,每天在那邊搞本土 0,但不願意普篩的原因,就是因為怕破功;如今台北、新北小區域廣篩後,結果就是確診個案遍地開花,陳時中欺騙台灣老百姓快一年半,麻煩陳時中從神壇下來,做該做、可以做的事、「台灣缺好的指揮官,陳時中不要再害老百姓。」

費鴻泰更批評稱,陳時中只會做口罩國家隊,還有為了沒有本土疫情,不讓大家去廣篩、普篩,除了這兩件事,其他陳時中還會幹什為?陳時中還答應民進黨立委范雲把機師從「5 9」隔離變成「3 11」,使得諾富特群聚變成大破口,導致疫情大爆發,陳時中只會吹牛說準備好,實際卻讓一個中年婦女以後確診後在家等到死,這就是陳時中的能力,不要再吹牛了,真的應該休息,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