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飛(Netflix)原創改編CG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Resident Evil: Infinite Darkness)今日公開正式預告影片,除了男女主角里昂與克蕾兒外,另一位女角「Shen May」也在預告中出現兩幕畫面,根據人物介紹,其為精通電腦技術的聯邦探員,她在劇中隨里昂等人前往上海,找尋白宮駭客事件的真相。該影集將於2021年7月8日在Netflix平台獨家播映。

根據卡普空官方網站介紹,《惡靈古堡:無盡闇黑》故事背景發生在2006年的美國本土,白宮發生一起最高機密文件遭駭客攻擊事件,里昂等四名特務被邀請至白宮調查真相,並在白宮與克蕾兒相遇,兩人意外發現該機密文件背後與中國上海某生物實驗室有關。

里昂為前拉昆市員警,他當年在活屍危機中拯救許多倖存者,而後在美國總統的直接指揮下,以特務身分執行機密任務,更挽救總統被綁架的女兒艾希莉而獲得總統的信任。

克蕾兒是非政府組織「Terra Save」的僱員,其組織宗旨是為拯救生化恐怖主義和化學武器攻擊下的受害者。當年在拉昆市爆發活屍危機時,她還只是一位熱愛摩托車的大學生,而後從身為特種部隊的胞兄克里斯身上學到自我防衛技巧,她和里昂曾一同逃出拉昆市,因而成為親密戰友關係。

另一位重要角色傑森,他是美國陸軍特種部隊「Mad Dogs」小隊的前任隊長,六年前他在Penamstan這個因內戰而受到孤立的國家的情況下,出手拯救自己的同袍,而後被稱為「Penamstan的英雄」,如今他同樣是聯邦探員,是一位態度冷靜、能應付許多不同情況的人物。

《惡靈古堡:無盡闇黑》(Resident Evil: Infinite Darkness)今日公開正式預告影片,影集將於2021年7月8日在Netflix平台獨家播映。   圖:翻攝自卡普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