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郵政一名在總部辦公室的員工染疫,今(18)天有消息指出,這名確診者在10日參加完郵局上百人的大型活動後,與另外3名同事到萬華阿公店「續攤」,如今這3名同事已經收到緊急通知要求進行快篩檢驗。

中華郵政日前證實一名員工確診,不過該員工的工作範圍都在總部辦公室,不會與一般民眾接觸,因此郵局的營業將不受影響。目前已經完成清消作業,接觸到的同仁也都已經匡列進行居家隔離。

該確診者曾在10日曾參與上百人的郵工表揚大會,當時中華郵政高層以及交通部長王國材、勞動部長許銘春都在場,甚至一群人在台上合影都沒有戴口罩。今天又有消息指出,確診者會後還與另外3名同事到萬華阿公店續攤。

郵局證實,3名同行者已經被要求進行快篩檢驗。不過據了解,由於現在的檢驗人數太多且名額有限,目前還沒有輪到3人的快篩順序。

北市萬華龍山寺附近的兩家清茶館傳出武漢肺炎確診案例後,北市環保局立刻派員到龍山寺一帶進行大消毒。   圖:張良一 / 攝(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