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逐漸升溫,原本許多場所都是呼籲民眾戴口罩、噴酒精、量體溫等,但如今卻都已經暫停營業了,連大家最重視的棒球賽「中華職棒」也在日前公告閉門打的消息,也讓球迷非常失落,也有許多啦啦隊女孩非常不捨喊話「一定還會見到的」。

雖然疫情嚴峻,許多球賽被迫閉門打,但為了球迷在看轉播也依然有加油的感覺,啦啦隊女孩們依然會在場邊透過直播跳舞給球迷們看、也給選手加油,閉門打也讓許多啦啦隊女孩非常不習慣,樂天女孩「琳妲」表示不捨「疫情蔓延,不知道之後什麼時候見了,防疫期間閉門打 ,大家不要難過,一定還會見到的」。

富邦悍將的啦啦隊女孩「秀秀子」也同樣發文希望「大家要乖乖的防疫,期待下次在球場與你們相見」、中信兄弟的峮峮也可愛逗趣宣導防疫「乖乖防疫好咪」、「減少前線人員的麻煩,一起創造奇蹟,珍惜這個世界」。

樂天女孩「琳妲」為閉門打不捨。   圖:翻攝IG/琳妲

富邦女孩「秀秀子」期望與球迷相見。   圖:翻攝IG/秀秀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