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本土確診個案不斷突破新高情況下,民眾對於疫苗的爆發也抱有越來越多的質疑,昨卻發生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確診個案數前,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就先行爆料,並與網友發生口角的爭議。對此,國民黨立委葉毓蘭今(17日)也酸, 「某位資深寶寶」擁有比官方還要更早更權威的資訊,儼然是御用的發言人。

葉毓蘭表示,這一年多以來,政府不斷的洗腦,告訴我們台灣的防疫讓我們成為舉世亂流中「唯一的福地」,人民還是知道,180、206這些數字背後代表著更恐怖的黑數,而政府不但沒有檢測量能,連確診病例的收治現在都已經出現卡卡,萬一後續各縣市自救的快篩站篩出更多確診病例後,該怎麼辦?

葉毓蘭批評綠營稱,有太多的問題,早就問過,不是被當成馬耳東風,就是派出「1450」來洗版;更離譜的是,當國民黨的地方首長與民代們為民眾提出質疑時,動輒祭出假消息條款來伺候,某位「資深寶寶」,卻擁有比官方還要更早更權威的資訊,儼然是御用的發言人,

葉毓蘭也指責,民間自行傳播的訊息比政府迅速具體,指揮中心的例行記者會竟連追認某些傳聞的能力都沒有;諸如,為何有那麼多國中生在會考前確診?為何政府從未證實哪場進香活動有人確診?而三總松山分院卻宣稱其護理師是在廟會感染?

葉毓蘭告誡稱,現在都說萬流歸宗,都是英國變種病毒株,但是,蘆洲獅子會和萬華茶藝館的感染關係究竟誰先誰後,指揮中心已有最後定論了嗎?小心,當人民對政府的問號越來越多、越來越大時,殺傷力比印度變種病毒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