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知名脫口秀《艾倫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由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Ellen DeGeneres)一手經營打造,卻傳出將在19季後將畫下句點,原因是大幅下滑的收視率讓她看了直搖頭,認為「時候到了」。

今年63歲的艾倫狄珍妮絲是美國非常知名的主持人、作家、製作人、演員及諧星,她靠《艾倫秀》拿下無數獎項,更曾獲得金球獎「終身成就獎」的肯定。然而艾倫卻在去年遭到30多位員工爆料,私下的她是個雙面人,工作環境、態度都十分惡劣,形象跌落谷底,節目存亡也面臨危機。

她為此曾公開道歉,卻難以挽回觀眾的心,從2020年2月到2021年2月之間,《艾倫秀》第18季收視率仍大幅下滑59%。據外媒報導,艾倫向製作單位表示,自己已經受夠了,離開的時間已到,但她也承諾會再做一季,待第19季結束後她便會離開這個自己一手經營起來的節目。

艾倫曾在第18季開播時公開為醜聞道歉。   圖:截圖自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