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0)天公布華航諾富特群聚案確診者足跡,分別到過全聯內湖星雲門市,以及台北福華大飯店七賢吧。全聯發布聲明指出,已完成店面消毒,福華飯店則表示七賢吧將停止營業7天,以確保社區安全。

指揮中心公布案1184的最新疫調,除了原先在55日曾到富邦銀行內湖分行外,又新增了全聯內湖星雲門市的活動史。今天宣布確診的案1187則於53日晚間出入台北福華大飯店七賢吧,以及餡老滿南港店。

對此,全聯發布聲明指出,門市已於9日完成全面消毒,包括紫外燈室內殺菌,還有用漂白水擦拭賣場。如果門市人員出現症狀,會立即要求進行自主健康管理並且居家休養。今天門市已恢復營業,將高規格依循相關防疫措施,要求消費者和工作同仁戴口罩。

另台北福華飯店也在聲明中表示,9日晚間已安排飯店消毒工作,涵蓋一樓名品商店街、飯店一樓全區、七賢吧、戶外游泳池、客用電梯、餐廳等公共場域,而個案到訪的七賢吧預計停止營業7天,期滿會再進行消毒,確保環境安全無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