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一個可愛的巧合!貓咪身體柔軟,常常擺出許多奇特、有趣的姿勢,美國一家幼貓中途之家Instagram@ kitten.nuggets,日前拍攝到中途的奶貓打哈欠,隨著身體的起伏手手也在空中擺動,竟意外地畫出了一個心形,讓網友不禁都覺得:「我的心也被擊中了!」。

幼貓剛到中途之家時身形都非常嬌小!(圖/Instagram@ kitten.nuggets)

不知不覺就大了一圈。(圖/Instagram@ kitten.nuggets)

這次救援了三隻奶貓,其中兩隻感情特別好,常常一起窩在粉色貓窩上打盹。這天中途之家的負責人Jennifer Csenge開口叫醒牠們,也許是美夢初醒,這隻小橘貓還想繼續睡,便大大地打個哈欠,兩隻貓爪隨著哈欠也自然地擺動起來在鏡頭下就像畫出一個可愛的

如此可愛的小貓令眾網友為之傾心,大家回覆說:「貓貓朝你發射愛心射線」、「抿嘴的模樣太可愛了」、「想睡還是乖乖走到人類旁邊耶」、「是天使小橘貓」。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Kitten Nuggets (@kitten.nugg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