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季中邀請賽MSI)即將於今(6)日台灣時間晚間九點熱鬧開幕,主辦方Riot與各賽區的主播們合作,推出隊伍應援影片為比賽預熱。主播們各憑本事極盡所能把自家隊伍誇上天,而其中LEC賽區的主播卻獨樹一格地以饒舌歌曲為觀眾們介紹這支歐洲新秀。

LEC賽區:MAD Lions
LEC的主播Vedius為了MAD的隊伍應援影片卯足全力,他認為文字已不足以形容他的感受,決定以獨特的饒舌演唱為觀眾們帶來吹捧自家隊伍的優秀表演。或許有些人對於該隊伍奪下LEC冠軍感到不屑,但是Vedius要大家好好尊重在歐洲稱霸的新王,因為他們的選手個個身懷絕技。Vedius透過押韻讓解說琅琅上口,例如他提到:「他們很瘋狂(Mad)而其他人很糟(Bad)」。他認為下路Carzzy與Kaiser的組合將為對手帶來混亂,打野Elyoya更是被Vedius誇為難得一見的神童,在影片中激動地大喊了四次他的名字。

 

LCS賽區:Cloud9
LCS賽區應援影片由主播Phreak出鏡,他表示:「我知道有些人認為C9不會奪冠,而我只覺得他們沒認真看比賽。」他提到,北美隊伍在上次MSI中拿到了前五名,因此他相當有信心C9能在本次奪冠。面對來勢洶洶的其他隊伍,Phreak更是重砲猛轟:「大家都說DWG的打野選手Canyon是最棒的,但是我要告訴你們,這次MSI中只有Blaber和其他選手的差別,他才是打野之神,將狠狠修理所有對手」。曾在LEC中發光發熱的Perkz加盟C9也讓Phreak相當有信心,而與他齊名的中路好手Caps本次則無緣MSI。面對LPL Phreak更是狂嗆他們自以為很重要,實際上從2019至今,存在感都很弱。

 LCO賽區:Pentanet.GG
在各地主播狂誇狂奶自家隊伍的影片中,大洋洲LCO賽區的主播Rusty可謂是一股清流,對於PGG的MSI之旅他表示:「你們可能會認為PGG不過是另外一隻大洋洲的隊伍,沒機會奪冠。我想說的是,你們說的都對。」雖然開場相當謙虛,但是Rusty隨即話鋒一轉,強調PGG在劣勢中總能超常發揮,更提醒對手們小心應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