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華航諾富特飯店疫情不斷延燒,也曝露了飯店管理不善的問題,進一步造成外界解讀中央與地方對此管理問題有互相甩鍋的狀況,對此衛生福利部部長陳時中今在立院接受訪問時表示,並沒有甩鍋問題,只是大家說法不一致。今日下午5:00將召集桃園市政府、交通部民航局、華航及指揮中心一起開會,將把相關法規、權責研議清楚。

諾富特飯店2館申請為防疫旅館,1館分層合法申請為機組員宿舍,卻未向桃園市府報備也造成一般旅客混居的狀況,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對外表示多次,諾富特有人跟地的特殊性,必須中央地方共同合作,被外界解讀為甩鍋。

陳時中今在立法院應邀列席備詢,在會前接受媒體訪問時他表示,針對諾富特此次爆發出來居檢客與一般旅客混住的狀況,他認為沒有外界所說中央與地方互甩鍋的問題,但是,目前每個單位都以各自立場發表看法,他認為大家看看法相同,只是說法不一造成誤解,因此他認為把事情搞清楚最重要。

陳時中進一步表示,今日下午5:00將召集桃園市政府、交通部民航局、華航及指揮中心一起開會,把事情做進一步的釐清,相關法規、權責都研議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