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會做出許多五花八門的夢,有時夢中的行為會影響到現實,例如在半夜無意識起床開門、無意識唱歌等等,讓同寢室友啼笑皆非。網友Kaynga Siyu家的「貓室友」阿米帝也有輕微「夢遊」的狀況,可牠的狀況卻是全天然的可愛,讓人不禁想對:「可以每天都這樣嗎?」。

Kaynga Siyu與貓室友阿米帝!(圖/網友Kaynga Siyu授權提供)

阿米帝:欸不是?你在幹什麼??(圖/網友Kaynga Siyu授權提供)

阿米帝:你在看我的肥貓腿嗎?(圖/網友Kaynga Siyu授權提供)

阿米帝原先住在Kaynga Siyu之前工作地後門的浪浪,當時才四、五個月大,非常惹人憐愛立刻擄獲Kaynga Siyu及周遭居民的心,時不時會拿些小東西給牠吃,有次甚至還是超豪華大餐「蚵仔」!當時Kaynga Siyu即有收編貓貓的想法,所以常常跑去陪牠玩、培養感情,待時機成熟時,後門的阿米帝卻消失了!後來才知道貓咪因發燒被送去醫院,待一個禮拜阿米帝回來後便立刻收編牠!

當時還有另一個人想抱走阿米帝,在Kaynga Siyu的堅持與堅定下才終於收編成功!(圖/網友Kaynga Siyu授權提供)

回家後阿米帝跟家中的狗狗感情良好,常常互相打鬧,逐漸快樂健康地長大,但可愛的牠卻發展出一個奇怪的愛好,非常喜歡「蟑螂!看到就會興奮地衝上前,「喀擦!喀擦!」像在吃炸雞一般吞下肚。而這天阿米帝趴在床上睡覺,眼睛緊閉的牠,小腦袋中似乎正上演著一場大戲,讓他興奮地不停擺動自己的小手手,一開一合的模樣看起來非常快樂,彷彿正在夢到牠最愛的「蟑螂」!

萌萌的小臉蛋配上一直「開花」的手手,上傳社團後融化許多網友的心,大家紛紛回覆說:「是彈鋼琴的手手!」、「夢到什麼這麼開心?還半開花花耶~」、「最愛的是什麼?我有看錯嗎??」。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