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受國人喜愛的通訊軟體LINE今天正式公開新辦公室,一樓由自家人氣明星「熊大」坐鎮,採用人臉辨識管理人員進出,空間十分寬敞舒適,預計今年將對外招募近百人,未來整間辦公室共可容納逾1000位員工。

走進LINE位於內湖科技園區宏匯瑞光大樓的全新辦公室,一樓有高達4尺全球最大、100%台灣製造的巨型熊大坐鎮,呆萌的表情讓每位來訪者一見到牠就忍不住心花怒放狂喊「好可愛」!該辦公室共有七層樓、總面積超過3000坪,是目前LINE最大的海外辦公室,出入口採用CLOVA人臉辨識系統管理進出,刷臉就能通過,亦是創舉。

新辦公室大量採用綠建材與節能照明燈具,並以「LINE PARK」為主題,把公園綠意導入室內,讓員工長時間置身其中也能感到舒適,同時規劃大量協作空間、討論角落與40間大大小小的會議室,還有可供製作影音內容的LINE STUDIO攝影棚和副控室,辦公室座位規劃也比照日韓總部,開放讓員工自由選擇,甚至還有遊戲區、按摩室、冥想室等福利空間。

LINE預告,今年將舉辦逾15場社群活動,包括第三屆LINE Taiwan Developers Recruitment Day,年底前將開出20種技術職缺、招募近百位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