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的華航機師和諾富特群聚感染目前已累計24例確診,而三立偶像劇被爆曾經到諾富特飯店取景,對此三立承認確實曾到該飯店拍攝,目前相關人員都被安排自主健康管理,而當天拍攝的演員只有吳念軒,不過雖然他PO文表示會做好規範,卻被拍到進出酒吧,還一度拉下口罩,經紀人則承認疏失並道歉。

三立偶像劇《戀愛是科學》驚傳22日曾到桃園諾富特飯店取景,對此三立承認此事,並表示當天到到諾富特飯店的人都被列為自主健康管理,吳念軒為當天唯一的演員,他也在臉書上表示:「劇組在得知有案例之後,對於自主管理的要求與規則是非常明確的,我們盡力保護自己保護家人也要保護身邊每一個擦身而過的陌生人。」

不過根據《蘋果新聞網》指出,吳念軒雖然被列為自主健康管理,但仍然還朋友一同前往酒吧,還一度把口罩拉到下巴,被質疑違反自主健康管理的規定,對此,經紀人承認鬆懈並道歉,表示未來會更注意。

吳念軒在臉書上承認曾到諾富特飯店拍戲並列為自主健康管理。   圖:翻攝吳念軒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