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演藝圈內眾星雲集,其中不少女星都擁有姣好的身材,以及令人動心的高顏值,深受許多粉絲喜愛。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好奇詢問「台灣零負評的女藝人?」對此,就引來眾人曝光心目中的零負評女神。

原PO於《Dcard》上發文,表示自己蠻好奇台灣有沒有零負評的女藝人,隨後她也點名心中3名人選,包括林依晨、賴雅妍、林志玲,「大家還有想到其他零負評的台灣女藝人嗎?」

▲林依晨被許多人認為是零負評女神。(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20.6.18)
▲賴雅妍不僅外型姣好,演技也十分高超。(圖/翻攝賴雅妍IG)
▲林志玲外型亮眼,清新脫俗的氣質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圖/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臉書)

問題一曝光,就引來許多人熱議,其中「柯佳嬿」則被最多網友點名,「佳嬿依晨都是女神」、「推國標女神劉真,影后柯佳嬿,還有可可愛愛的溫妮」、「看到標題直接想到柯佳嬿」、「怎麼可以沒有我佳嬿女神!!!!!」、「佳嬿和坤達各自上榜,這對夫妻檔要多惹人愛啦!」、「佳嬿女神,不過滿好奇私底下的她到底是怎樣的人,能讓三鳳團隊都稱她:仙女神」。

▲柯佳嬿氣質脫俗,近期還以偶像劇《想見你》拿下第55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圖/NOWnews影像中心)

除了上述女星,也有人點名其他人,直言「推李千那!」、「推個Jolin」、「曾之喬啦!!!」、「臺灣好媳婦,瑞莎」、「劉真,人美心美」、「第一個想到就是晨神」、「我女神曾沛慈!人美心也美」、「簡嫚書!漂亮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