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長輩喜歡跟團旅遊,中國近來盛行廉價旅遊團,吸引許多長輩躬逢其盛,未料,裏頭卻充滿了詐騙陷阱,近來重慶有10多位老人參加一日旅遊行程,竟被帶往墓地,令眾人傻眼。

根據江蘇新聞報導,重慶有十幾位老人,經介紹參加一個人民幣18元(約新台幣77元)的一日遊旅行團,路途中,這些長輩有說有笑,還有人為了出遊精心打扮,未料,巴士最終卻將他們帶到墓地,令這些長輩破口大罵太晦氣。

負責聯絡這趟行程的鄭姓男子頓時成為眾矢之的,但他無奈地表示,旅行社負責人只說到景區,沒說會到墓地,他痛批,要旅遊就旅遊,參觀墓地就參觀墓地,不能掛羊頭賣狗肉,他表示,負責這趟旅遊的重慶龍耀文化旅遊公司,現在不論打電話和傳訊都無法接獲回應,通訊軟體也被對方設為黑名單,報導還補充說明,目前這些老人們已選擇原諒鄭男。

消息在微博引發中國網友熱議,許多人紛紛直呼這真是太缺德,痛批旅行社為了賺錢晃點人,也有不少人不禁笑了出來,「老人們也不要貪便宜了,18快的旅遊,隨便想想也不可能是好事」、「有點腦子的,不會參加這種低價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