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人與靈長類動物的基因有部分相近,但是這隻猴子也太像人類了啦!一名住在印尼雅加達的網友曾經分享一段影片最近又被網友瘋傳,只見一名男子與一隻猴子雙雙坐在椅子上,一人一猴的互動讓所有網友都笑翻了,而這時網友還發現畫面中有亮點!

猴子「里歐」拍了拍男子的肩膀(圖/Facebook @Odil Sahertian)

原本正在滑手機的男子回頭看了里歐一眼(圖/Facebook @Odil Sahertian)

這名帳號Odil Sahertian的男子表示這隻猴子叫做「Leo里歐」,而拍攝地點疑似是在日本,這天他看見一名男子與一隻猴子併排坐在椅子上,男子正在看手機,一旁的里歐拍了拍他的肩膀,看見男子回看他一眼之後,轉身將臉湊過去他耳邊「講悄悄話」,後來換男子一手摀著嘴巴對里歐不知道說了什麼,里歐隨即坐回原位彷彿在「思索」剛剛說的話。後來男子滑了一下手機,隨即將手機遞給里歐,里歐接過手機滑了起來,男子湊過去與牠一起看手機,一人一猴煞有其事地彷彿在討論著什麼!

里歐:偶跟你縮……兩點鐘方向有個美眉拿著炸雞排,看起來好好吃喔!(圖/Facebook @Odil Sahertian)

男子:兄弟,再半小時就收工,不然我來點外送?(圖/Facebook @Odil Sahertian)

男子:來看看Ubereats有什麼好料~(圖/Facebook @Odil Sahertian)

男子:看看你想吃什麼?(圖/Facebook @Odil Sahertian)

里歐:今晚我想來點……韓式炸雞配啤酒?(圖/Facebook @Odil Sahertian)

男子:J個看起來不錯,要不要選這家?(圖/Facebook @Odil Sahertian)

里歐:那給你請客,我身上可是只有毛喔!(圖/Facebook @Odil Sahertian)

網友看了影片都忍不住笑說:「聰明的猴子,成精了」、「好想養一隻」、「這不是工讀生嗎?」、「我覺得亮點是主人跟牠長得超像XD」、「超有趣的互動」、「我也想跟牠當好朋友」現在快來一起看看這段影片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