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動物在野外生存,每一餐都必須靠生命與汗水獵捕,所以各個身材苗條、勁瘦有力,而Youtube @提提斯家的白狐狸,在有了奴才之後慢慢被養成隻「白豬豬」,奴才看這樣不行,於是開始減肥大業,一下子煮雞腿、一下子滿園亂跑、一下又用釣竿引誘,花招百出,狐狸還沒瘦多少,人類好像就要掉了好幾公斤!

白狐狸每天都慵懶地睡覺(圖/Youtube @提提斯)

叫牠起來走走還會張嘴想咬人(圖/Youtube @提提斯)

於是奴才想到一個辦法,用食物引誘牠起身!(圖/Youtube @提提斯)

奴才的第一步是水煮一根香噴噴的雞腿,擺到面前引誘狐狸起身,然後奴才庭院中拔腿狂奔,果不其然狐狸窮追不捨可實在太消磨人的體力,於是又靈機一動跑到房子樓頂,將雞腿掛在魚鉤上向下垂放,像釣魚一般在上頭晃動魚竿,讓狐狸在下頭追,但牠也不是省油的燈,過不久竟就做在原地,等雞腿「晃」到牠面前後再一口咬下,看來又要想新的辦法了!

為了幫狐狸減肥,這奴才可說是盡心盡力,而網友們也很捧場地在下頭回覆:「主人拿著雞腿跑給狐狸追,一個月後主人瘦十斤…..」、「本來是幫它減肥的,結果活動量沒有雞腿熱量高」、「主人好笑~什麼招式都使出來了XD」、「笑起來真是太可愛了~」。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