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消息指出,嘉義縣副縣長吳容輝將接任台鹽實業公司董事長及兼任台鹽綠能董事長一職,縣長翁章梁昨(24)日表示相當不捨,但獻上衷心祝福,他強調,吳容輝是國家的菁英,相信會對國家作出另一番貢獻。 

翁章梁感謝吳容輝副縣長兩年前答應一起進入縣府打拼,回顧兩年來,有吳副縣長協助率領縣府團隊擘劃各項建設,督導相關方案執行,讓縣府施政受到鄉親的肯定。他說,吳副縣長是國家長久培養的人才,是國家的菁英,相信以吳副縣長的經驗與能力,榮任新職會對社會國家有另一番貢獻。關於接任副縣長的人選,翁章梁表示縣府將擇期公布。 

吳容輝曾擔任過台灣菸酒公司董事長,對於國營事業的經營相當有經驗,嘉義縣各界對吳容輝榮升台鹽董事長都予以祝福與高度期許,相信他必能為台鹽開拓新的境界。吳容輝則在網路社群裡回應表示,感謝各位好朋友,長期以來受大家關照,由衷感謝,最後還附了一張雙手何時的腳插圖。據了解,吳容輝上任台鹽董事長的時間是本月30日。

吳容輝在網路社群裡向大家道謝。   圖:蔡坤龍/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