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養久了難免都會出現一些無法解釋的現象,而這隻白貓就是一個經典的例子!日本一名網友日前分享一張貓咪照片引起網友瘋狂轉發,原來推主幫貓咪拍照時,其中一隻白貓竟然出現怪異的謎樣動作,頓時讓推主傻眼表示:「這是什麼情況?」。

身為多貓家庭的推主日前分享白貓「Gotaro」一張奇特的照片(圖/twitter @neko_fuyunosuke)

推主@neko_fuyunosuke身為多貓家庭的鏟屎官,最喜歡在網路上分享眾貓咪的生活日常,雖然自己養貓多年,日前卻被一隻貓的怪舉動而嚇到。這天推主見到牆壁層板上分別站著四隻貓咪,正想為牠們拍團體照時,無意間卻拍到白貓「Gotaro」竟然頭下腳上、一手倒立一手露出粉嫩肉球,一本正經地看著奴才,由於牠的姿勢太奇怪,推主忍不住分享在網路上並寫下:「這什麼情況啦?」。

這天推主幫貓咪們拍照,沒想到白貓竟然單手倒立!(圖/twitter @neko_fuyunosuke)

Gotaro:嗨~鏟屎的有拍到偶嗎?(這是什麼姿勢啦!)(圖/twitter @neko_fuyunosuke)

轉180度變這樣……在打招呼?(圖/twitter @neko_fuyunosuke)

虎斑貓:樓下的你給我正經一點,不要每次都搶鏡頭!(圖/twitter @neko_fuyunosuke)

由於這張謎樣照片在短短兩天就吸引超過24萬人次喜愛,推主感到很意外也笑說Gotaro是一隻相當愛說話及表現的貓咪,沒想到這天牠真的成為網紅貓了!而不少網友看了照片都紛紛留言:「白色那隻壞了」、「超ㄎㄧㄤ」、「液體正在往下流,沒毛病啊!」、「貓:媽,快看!我學會了倒立!」、「總是有很擅長在合照裡搶盡目光姿勢的人(貓)」、「白色的有練過,百年難得一見,高手貓在民間」、「白色的貓有很強的存在感」。

本尊近看真的有一點ㄎ一ㄤ啊!(圖/twitter @neko_fuyunosuke)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