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今(21)日爆料指稱,行政院顧問丁怡銘是先傳訊息給立法院顧問洪慈庸,隨後才打電話至立法院長游錫堃辦公室, 繼洪慈庸嚴正駁斥此消息,並要求黃子哲對公然造謠行為致歉後,丁怡銘也表示,「我並不認識洪慈庸,私下從沒聯絡過」。

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去年底因「牛肉麵事件」請辭下台,行政院18日證實,丁怡銘已經回鍋政院擔任有給職顧問,引發外界批評;日前更傳出丁怡銘曾致電給游錫堃幕僚,質問是否對媒體放話?而黃子哲今天更加碼指出,丁怡銘先傳簡訊給洪慈庸,但之後兩人都否認該爆料,並要求黃子哲道歉。

丁怡銘表示,自己並不認識洪慈庸,私下從沒聯絡過,但跟游辦的曾先生是十幾年好友,在游辦裡面也只跟他熟識,兩人常常針對政策交換意見,而且態度一向友好平和,曾本人也已表示沒有什麼嗆聲,外界的所謂有衝突或質問都與事實不符。

丁怡銘指出,這段期間以來,政院與立院黨團都充分合作,才能把防疫和經濟做到現在這麼好。而對人民來說,也就是一個政府,不會分行政團隊還是立法院團隊,因此,團結一致把事情做好,才能持續爭取人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