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乖的鸚鵡哪裡找?網友May家養了和尚鸚鵡「呱呱」與玄鳳鸚鵡「QQ」,兩隻只要湊在一起就是水火不容、互相視對方為敵對頭;有趣的是遇到May的小女兒後,兩隻鸚鵡在小主人面前突然可以和平共處片刻、百依百順完全任人擺佈呢!

網友May家裡養的哈密瓜色的和尚鸚鵡「呱呱」(圖/網友May Hsu授權)

呱呱從小養跟妹妹感情很好!(圖/網友May Hsu授權)

家裡還有玄鳳鸚鵡「QQ」也喜歡黏小主人(圖/網友May Hsu授權)

呱呱從20多天就抱回家養,目前6個月大、羽毛是夢幻的哈密瓜色,平時很黏人,QQ原本獨佔小主人的愛,但呱呱的出現讓牠覺得被冷落,因此QQ對於呱呱很有敵意,不過May表示:「兩隻都是全家人的心肝寶貝,妹妹會輪流陪伴牠們喔!」妹妹目前5歲念中班,從呱呱與QQ小時候就捧在手掌心呵護長大,因此兩隻在小主人面前乖得不像話、為了獲得最多關注甚至經常上演「爭寵之戰」呢!

呱呱~啾一下!(圖/網友May Hsu授權)

兩隻鸚鵡在小主人面前很會爭寵!(圖/網友May Hsu授權)

小主人最喜歡臉撸鸚鵡,呱呱完全不會生氣!(圖/網友May Hsu授權)

妹妹每天下課回到家,第一時間一定是迫不及待找呱呱與QQ玩,這天妹妹小心翼翼將呱呱捧在手心、來回用臉狂撸表情很陶醉,呱呱像是像被點穴般、全身「石化」任妹妹擺布,這是屬於妹妹與鸚鵡的甜蜜日常,畫面可愛到冒泡!May分享到社團問道:「大家是不是也喜歡撸主子?」網友看過後也被萌到直呼:「脾氣真好的和尚」、「呱呱也太乖了吧!」、「妹妹是在吹口琴嗎?」、「小朋友好像洋娃娃」、「和尚:喔不小孩是我的天敵!」、「感情真好」、「我家的撸三秒之後就落跑了~繼續嚕的話直接咬爆QQ」妹妹與鳥寶感情好到羨煞旁人,最後快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QQ也會讓小主人撸喔!(圖/網友May Hsu授權)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