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被爆出本色演出《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的女演員徐睿知,雖然近期風波不斷,但是所主演的懸疑驚悚電影《迴憶》也即將上映了,片中飾演失憶但有預知能力的女主角,將攜手演技派男星金剛于同台演出。

近期最具爭議,話題不斷的女星徐睿知將與實力派男星金剛于一同主演懸疑驚悚電影《迴憶》,並於4月29日全台上映,片中失憶的徐睿知在丈夫金剛于陪伴之下開始回歸正常生活,卻發現自己竟有了預見未來的能力,更意外發現丈夫隱瞞了天大的秘密,她努力拼湊記憶抽絲剝繭,試圖尋找真相。

徐睿知與金剛于都是演技精湛的演員,徐睿知甚至入圍韓國三大影視獎之一的百想藝術大獎第57屆入圍名單,而在《迴憶》中與徐睿知有精彩對手戲的金剛于,曾演出多部熱播戲劇,參與的角色多元成為韓國實力派影星代表之一,在《迴憶》中飾演和徐睿知亦正亦邪的丈夫,傑出的詮釋也得到導演的讚賞。

徐睿知演失去記憶和可以預知未來的女主角。   圖:甲上娛樂/提供

《迴憶》電影海報。   圖:甲上娛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