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工作忙碌,常常忙過頭就沒有時間吃飯,回到家中也沒吃飯就洗澡上床睡覺,但如果家中還有人為你留盞燈,等候你回家,甚至煮東西給你吃,是多麽幸福的事情!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工作到深夜回家,老婆貼心煮了整鍋泡麵慰勞他,沒想到隨後老婆「一句話」讓他跌落地獄,貼文引發熱議。

原PO在「爆怨2公社」貼文指出「前幾天工作加班,忙到深夜拖著疲累的身軀返家,回到家之後老婆問了我『吃了嗎』,我回應『還沒』,便走進浴室洗澡,結果出來之後發現桌上有一整鍋的泡麵,頓時覺得心裡暖暖的」。

▲一名人妻幫深夜回家的老公煮整鍋泡麵,但內容物卻包含水餃跟空心菜。(圖:爆怨2公社)

「但仔細一看該鍋泡麵,裡面多了泡麵沒有的空心菜跟水餃,讓他覺得奇怪『這是什麼組合』,結果廚房傳來老婆大人的聲音說『兒子中午的水餃吃不完,晚上的還有剩下空心菜,你就一起吃掉,我不想倒廚餘!』這讓原PO聽完之後,瞬間蒙上一層陰影,「我不想倒廚餘」幾個字在腦中揮之不去。

貼文一出,引來八千網友熱議「哈哈哈哈只是這樣講,意思是沒人吃也倒掉啦,不要太在意」、「晚上回家還有人煮宵夜很爽了....」、「刀子嘴豆腐心,還是希望你吃光光啦」、「愛老公又珍惜食物的老婆,羨慕」、「其實很幸福了,有人回家老婆連理都不理了,我也習慣等老公9:30下班,幫他熱飯菜,有人等門超級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