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谷育樂台節目《宅爺好神》主持人阿喜、黃鐙輝,將於4月16日播出的節目中,直搗「博弈節目老司機」徐乃麟(乃哥)住家,與徐乃麟父子同桌較勁。雙方更打賭,看誰會獲得「輸不起」的懲罰!不僅如此,阿喜更「甜餵」徐新洋,霸氣上演求婚戲碼。

狼谷娛樂與知名手遊「宅神爺」攜手製作全新概念麻將美食外景節目《宅爺好神》,由阿喜、黃鐙輝直接上門挑戰各路麻將好手。第二集在乃哥私家庭院廝殺,具備主場優勢的乃哥、徐新洋父子聯手沒在怕!現場與阿喜、黃鐙輝打賭,輸家要掏腰包購買「輸不起乾拌麵」,加碼送給觀眾朋友。黃鐙輝更豪氣表示,「願意花錢包一百箱,但希望乃哥下麵給我們吃」!

自信牌技及自家拌麵都不輸人,現場示範自家拌麵最迷人的吃法。 圖:狼谷育樂台提供

乃哥全場展現「乃至尊」的超強氣勢,乃哥自信表示,自己只是因為趕時間才故意不連莊!阿喜也因手氣不佳而嬌嗔連發,更不停「甜餵」徐新洋,一旁的黃鐙輝直呼,「你們要不要乾脆湊一對?」讓阿喜現場大喊,「我娶你」!而阿喜、黃鐙輝二位麻將菜鳥在牌桌上「噗嚨共」的行徑,幾度使乃哥忍不住爆粗口,更拿出私藏的「愛的小手」懲罰,現場驚呼聲連連。

完整節目內容將在4月16日,於狼谷育樂台168台、中華電信MOD 210台及「宅神爺」YouTube頻道同步播出;4月17日「狼谷娛樂 Wolves Valley」YouTube頻道播出。

進入乃哥家前嚇到花容失色的阿喜及戴上鋼盔的鐙輝。   圖:狼谷育樂台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