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打卡秘境「沐心池」於今年1月正式開放後,就受到廣大歡迎,其中裡面的一棵百年大榕樹枝枒茂密,是走過、路過的遊客可以休憩乘涼的好地方,還可以一邊欣賞園區的美景,而現在有一個網路命名活動,每個人都在可以為這棵百年大榕樹取一個美麗的名字,票選前3名還可以拿到Apple Watch喔!

樹林河濱公園旁的「沐心池」正式對外開放後,就成為人氣打卡景點,周圍除了有佈滿烏心石的雙林步道,及可以眺望大漢溪河畔的休憩躺椅和一棵百年大榕樹,讓走過、路過的遊客可以在樹下休憩乘涼、欣賞沐心池的美景,此外,站在沐心池旁的特定位置時,還能看到呈現「愛心形狀」的池型。

現在新北市高灘處特別舉辦「你的 名字」網路命名活動,邀請大家一起為沐心池旁的百年大榕樹命名,網路命名活動分為兩階段,第一階段為樹名發想投稿,時間自4月19日至5月2日止,而選為前十名的作品,可進入第二階段票選,時間自5月20日至6月6日止,活動兩階段皆有機會獲得獎品,其中票數最高的前三名,還可以把Apple Watch帶回家。

沐心池是位於樹林區館前路(0k 600)旁,若是開車前往,可停至柑園河濱公園停車場,步行約400公尺即可抵達;若是騎乘自行車前往,可沿著大漢溪自行車道騎乘(約在15.6k處)。

新北市高灘處為沐心池旁的百年大榕樹舉辦網路命名活動。   圖:新北高灘處/提供

鏡面沐心池。   圖:新北高灘處/提供

仰躺草皮觀望藍天。   圖:新北高灘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