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全身上下雷點很多,若你擼貓擼得位置不對,下一秒就可能會見血!而有個地方卻得眾多貓咪喜愛,那就是牠們尾巴和屁股連接的那塊。日本推主Twitter @kawakimon家的貓咪就非常喜愛這處,每天都會高舉屁屁,並且瞪著奴才說:「還不上前伺候」。

貓貓:看什麼看!屁股都翹好了!還不來摸?ˋAˊ(圖/Twitter @kawakimon)

貓貓:快一點!還要講多少次(圖/Twitter @kawakimon)

貓貓:快來拍!等不及啦!(圖/Twitter @kawakimon)

這隻貓咪非常愛讓讓奴才拍屁屁,一天會擺出非常多次這樣的「待機姿勢」,有一天甚至高達7次,讓人不驚讚嘆:真是隻可愛的「一天7次喵」啊!而這照片上傳Twitter後釣出了許多有相同經歷的奴才,大家也大方秀出自家貓貓可愛的「翹屁照」,一起來看看吧!

很標準的拍屁屁姿勢喔!(圖/Twitter @namonomono)

這已經拍上去了XD(圖/Twitter @AJSamurai_2651)

看來貓貓對於這區塊真的非常喜歡!眾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在下方留言:「這翹臀我可以!」、「當牠們不翹時,你主動去拍牠們也會開始翹!」、「屁屁開關!」、「萌屁屁!」。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